湖人对热火怎么了_湖人热火裁判报告出炉!湖人三次收益,但实则第二次热火赚了

说到审判报告,我相信有很多粉丝反对。 结果,结果出来了,误审也改变不了结果。 只是让粉丝们讨论,果然,昨天的热火和湖人的审判报告之后,网上议论纷纷。

湖人对热火怎么了

两队比赛中,两队战斗到最后一秒,最后湖人守卫巴特勒的三分球,在迈阿密引退自己。 刚才联盟发表了湖人队对热火队最后2分钟的判决报告。

根据审判的报告,最近2分钟有3次判决错误,湖人从这3次判决中受益。

首先,绿色二次带球是锤子,很清楚,裁判什么也不说。 这是一个很大的错误。

第二次詹姆斯应该停止接球,裁判应该以防守犯规来惩罚詹姆斯。 此时,因为攻击方占优势,热火正在全力攻击,所以裁判没有吹。 这次看来湖人受益匪浅,热火反倒希望这一结果。 即使詹姆斯犯规也没有到达bous,他们重新发球,反而打乱了热火攻击的部署

湖人对热火怎么了

在第三次报告中,比赛还剩下2.6秒的时候,戴维斯在巴特勒投出3分时犯规,但是在最后一节那样的重要时刻,裁判通常由选手决定,裁判的惩罚不会影响比赛的方向。

湖人对热火怎么了

故湖人队虽然从审判的3次误判中受益,但热火队也是一支大获全胜的队伍。 当然,这是审判报告的软肋。 结果,比赛结果已经确定,审判报告书不能改变比赛结果,注定是软肋。

大家都在看

相关专题